光伏科技(上半年德国新增光伏装机量1.34GW)太阳能led路灯

时间:05月15日 来源:太阳能led路灯 访问:
(光伏科技)

 2018年上半年,德国新增光伏装机量1.34GW。

 
 
 
截止6月底,德国累计光伏装机44.32GW。
 
 
 
德国光伏市场的主要推动力是德国的《可再生能源法案》(RenewableEnergySourcesAct)。去年,德国约39%的发电量由可再生能源提供,其中光伏占比7%,小于750KW的中等光伏电站可以得到为期20年的FIT保障,超过750KW的由市场招标决定。
 
 
 
德国户用光伏的度电成本平均在13欧分/Kwh,而居民用电的价格平均在29欧分/Kwh。因此,即使没有FIT的支持,户用光伏的安装仍是很有吸引力的。
 
近年,德国私人住宅更是兴起了安装储能系统的热潮。

tg: 光伏发电系统 太阳能发电系统 太阳能控制器 太阳能led路灯 太阳能路灯照明系统 太阳能野外监控系统 太阳能路灯 离网发电系统 太阳能监控系统 太阳能供电设备 光伏控制器 太阳能逆变器 mppt控制器

上一篇:上游价格趋稳 中下游续跌 下一篇:全球各地区可再生能源发电容量、平准成本——光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