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选择太阳能充电控制器的注意事项)

时间:04月03日 来源:太阳能路灯控制器 访问:
()

   随着科技的发展,太阳能充电控制器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它的作用就是对蓄电池充放电有很好的保护作用。下面就由首善信达的小编跟大家介绍下选择太阳能充电控制器的注意事项。

 
  第一,选择太阳能充电控制器的时候,最好选择功耗相对低一些的控制器,因为控制器一般情况都会24小时不间断的工作,如果功耗很高的话,会大大消耗电能,非常不可取。所以大家需要注意,选择功耗在3毫安一下的控制器,消耗的电能会非常少。
 
  第二,选择控制器当然要选择充电效率高的,而且还需要具有强充、均衡充、浮充三阶段式充电控制模式,从目前控制器的发展来看,大部分的控制器都具备这样的充电控制模式。
 
  第三,非高精度控制的太阳能路灯控制器可能会因为产品设计不合理、选材用料差等等导致其返修率高,可靠性差。所以需要选择高精度控制器,高精度即是产品设计的综合体现,也是选材用料优良的体现,更是生产工艺的体现。高精度控制器能够保证产品质量,一定程度上能够降低维修率,质量有保证。
 
  第四,选择两路能够进行太阳能充电控制器是非常有好处的,能够方便盏灯的功率调节,有了这样的功能能够自动关闭一路,或者两路照明,能够更好的节约用电,还能够对led灯进行功率调节。为了避免蓄电池过放,可以对太阳能充电控制器的欠压保护值进行设置,调节在≥10.8伏特就可以了。
 
  只要大家掌握好以上的注意事项,就能够选择到令人满意的太阳能充电控制器。另外,大家也可以了解下最大功率跟踪控制器,它能够以最大功率点进行跟踪,也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如果对于光伏控制器还有其他想要了解的内容,欢迎大家咨询首善信达。

tg: 光伏发电系统 太阳能发电系统 太阳能控制器 太阳能led路灯 太阳能路灯照明系统 太阳能野外监控系统 太阳能路灯 离网发电系统 太阳能监控系统 太阳能供电设备 光伏控制器 太阳能逆变器 mppt控制器

上一篇:光伏控制器的工作原理是什么? 下一篇:MPPT控制器的原理和功能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