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几种情况会导致太阳能路灯不够亮?

 从太阳能路灯配置上来讲,先要了解这一地区的光照系数,路面宽度路灯高度等信息,选择灯杆高度与灯头的亮度要相适合,使用各时间段的功率与这一地区的一般阴雨天数等要与蓄电池的容量相适合,选择电池板的功率要与免维护蓄电池的储电量相适合进行细致的计算后才能做出与这一地点相配的太阳能路灯系统。

 
以下三种情况会导致太阳能路灯不够亮:
1、太阳能路灯的设计配置时电池板功率小造成蓄电池充不满,刚开始用时表现正常,但是过了几次阴雨天,灯就开始暗下来,不到一年时间就整个一片漆黑,这种情况比较多见。
 
2、太阳能路灯的设计配置时蓄电池容量偏小,或者是太阳能路灯控制器的设置上没有符合当地的实际情况,造成阴雨天超过3天后量度明显减小,这种情况在阴雨天数多的时期容易出现问题,其他时间比较正常,但是如果当地的阴雨天数经常超过太阳能路灯控制器的设置时,将给蓄电池带来巨大负担,造成蓄电池老化早寿命减少的损失。
 
3、如果太阳能路灯的LED灯头使用功率偏大,将有可能使蓄电池过度放电而提前老化,如果功率偏小,则亮度不够且造成不必要的成本浪费,这种情况出现概率比较少。
 
若不是专业公司或者专业人士进行的设计将有可能造成以上三种情况的发生,导致太阳能路灯系统瘫痪,以上是在安装太阳能路灯之前必须注意的。